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推銷!改捷運「站區內+連通道」 兜售惹民怨

記者 王百櫻 錢麗如 / 攝影 張允曦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9:04

以往在西門町捷運站出口外,常有年輕人推銷賣愛心筆,近期有民眾發現,這些人悄悄轉戰,鎖定北車捷運站連通道,和西門町捷運站區內,尤其推銷人員、刻意選尖峰時段出現,讓站務人員分身乏術,無力去管。


捷運站內,年輕男子手拿捲尺,不停向路人推銷,開口要路人購買產品,地點、就在北車捷運站,通往轉運站的連通道內,以往推銷團體,大多出現在捷運站外頭,近期大動作轉戰,像是北車和西門町,捷運站區內,看準人潮多,不少民眾都遇過相同情形。

 

民眾:「有可是我就直接說不好意思,我要先走,因為這邊人比較多,可能也有一些學生之類的在這邊走動。」

觀察發現、推銷人員,距離捷運服務台,大約20公尺,捷運人員、恐怕較難察覺,一個站雖然有4到6名人員不等,但推銷的都選在尖峰時間,更讓人分身乏術無力去管,就連從服務項目欄協助行動不便旅客服務,也被取消,運載量少的站,離峰時期,只開放一個詢問處,北捷解釋,自從鄭捷殺人案事件,把重心放在安全巡邏,只是人力缺口,衍生捷運站推銷亂象,雖然會依法最高開罰7千元,但因難以舉證不容易抓,儘管有罰則,卻沒辦法達到嚇阻效果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出口#推銷#擾民#亂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77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