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人節遇上班日! 代買「蛋糕、鮮花」送禮夯

記者 懿萱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3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3 18:21

情人節倒數前夕,男朋友、老公上班日忙翻天,沒時間準備禮物,其實只要動動手指下單,代買業者就幫你把鮮花、蛋糕,送到另一半手中;另一家業者,砸下人力、時間成本,幫你代排紐約來的人氣甜點店,30分鐘火速送上門。


 

記者劉懿萱:「人氣甜點店遇上情人節更是大排長龍,不想要花時間自己排隊,我旁邊這位看似普通民眾,不過其實是個專業代排。」

超大保冷袋肩背備戰,一邊確認訂單,情人節在即,使命必達!

代排管家:「提早一個半小時來,幫一個客人買6片蛋糕,提前兩個小時排才會買到法式經典千層蛋糕。」
 

拿到蛋糕檢查無誤,隨即裝袋保冰,30分鐘火速送到消費者手上。

消費者:「像是情人節要買給女朋友啊,如果有人可以幫我們去把這個東西先買下來,多付一點錢是沒關係!」

情人節不是周末假日,男朋友老公上班沒時間,情人節苦送禮多點預算,找上代排,但以這間人氣蛋糕店,耗時耗人力,13日5張訂單,業者還算能消化,情人節當天一口氣變8張,就佔4成人力,怎麼應戰?

代排業者王耀誠:「情人節的期間我們又加派大概8到10位去做支援。」

外送員:「鄭小姐妳的花到囉!」

新鮮玫瑰花束,配上粉嫩櫻花生乳捲,讓人心花朵朵開,上班時間居然有情人禮自動送上門!

上班族:「有一個驚喜的感覺,沒有想到他會送小禮物給我!」
 

浪漫小驚喜,男朋友老公可是提前準備好先買單,找上代買代勞鮮花蛋糕組合,還沒到情人節,訂單爆量上百組跑不掉。

代買業者康本莊:「跟平時大概成長了15%左右業績的帶動。」

自拍棒魚眼鏡頭,看準女生愛自拍,自拍棒成情人節送禮首選,外送業者甚至打出1小時火速到貨,看準辦公室「炫禮」需求,代排代買外送,搭上情人節順風車,讓收禮者能順便收到周遭「羨慕的眼光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人節#代買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19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