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港花火長達20分 深夜施放遊客樂、居民憂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莊勝雄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9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9 14:18
圖/TVBS
圖/TVBS

元宵燈會搶搶滾,高雄的大港花火在元宵節當天,將從深夜12點開始施放,長達20分17秒讓民眾引領期盼,不過附近居民則憂心,這煙火施放砰砰聲不絕於耳,音量不小,施放時間選在深夜12點,未免會驚擾睡夢中的年長者,交通恐怕也會大打結。

大港花火秀熱滾滾,從鼓山及旗津兩頭分別施放,火樹銀花璀璨亮麗讓人驚豔。元宵節當天,最後一場的大港花火,將從深夜12點施放,由於是西元2017年,施放時間將長達20分鐘17秒,有人滿心期待,附近居民則是難免憂心!

 

高雄燈會節活動從1月30日到2月12日為期14天,總共耗資3千多萬,煙火的部分大約7千多萬,其中大港花火三場1月30日、2月4日2天,施放時間是在晚上10點,居民就有人睡夢中被驚醒,元宵節的施放時間選在深夜12點,難道不怕吵人嗎?

觀光局長曾姿雯:「配合萬人提燈大遊行在10點結束,要讓民眾有時間抵達現場觀看,所以在港邊範圍縮小的施放。」

遊客開心但居民苦惱,又要年節的歡樂氣氛,又怕太吵交通太擁擠,擾民造成不便,觀光局說,選在鼓山和旗津的防波堤施放,就是儘量減少對市區造成的干擾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崗花火秀#高雄燈會#煙火#居民#交通#夜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04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