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蜂炮走可愛風 凱蒂貓、卡通貨卡變炮城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4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7 23:06

一年一度的鹽水蜂炮即將來臨,有別於往年大多施放傳統造型蜂炮,今年特別吹起一陣可愛風,除了去年一位周先生慶祝小女兒出生打造一座Hello Kitty炮城,今年慶祝滿周歲也再加碼打造一座,另外還有人發揮創意打造有可愛表情的卡通貨卡,但這些炮城別看造型鮮豔有趣,可是同樣威力驚人。


 

鹽水蜂炮點燃氣勢嚇人,讓遊客又愛又怕,但今年的炮城點燃前卻是...

沒有看錯!眼前這麼「卡哇伊」的貨卡,不但有可愛的表情,還有鮮艷顏色,但車上可是藏有十萬發蜂炮的勁爆貨卡!

遊客:「看起來真的很特別呀!它是一個卡車這樣子,上面還有小小兵,看起來蠻可愛的,所以我今年應該會來看蜂炮!」
 

另外還有海賊王蜂炮,以及其他可愛造型蜂炮,而最特別的,就屬這座Hello Kitty蜂炮。

出資的周先生因為太太喜愛,加上小女兒滿周歲,雖然去年已經施放過一座,今年再加碼,特地製作在元宵節燃放,要祈求全家平安幸福。

有別於以往的傳統造型,這次鹽水蜂炮多了卡通人物點綴,提前炒熱活動氣氛,加上這次預計有兩百座炮城開轟,將射出上千萬發蜂炮,也讓活動未演先轟動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鹽水蜂炮#造型#Hello Kitty#航海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48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