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汐止出現「神之停車格」!停好停滿…怎麼出來?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1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1 15:30

這款停車位,讓人好想知道停滿之後會長什麼樣?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分享他在汐止福德一路遇見「神之停車格」,只見狹小的巷弄內,兩邊都被畫上停車位,中間留下僅1人能通過的空間,根本就是只要停上一台車,其他輛連倒車的空間都沒有!

原PO上傳照片,直說「好想看看停滿車的樣子!只能靠自動駕駛了~」,更表示地主也相當無奈,隨後附上公部門公文,原來公文內容指出,日前發現停車格被擅自塗銷,區公所認定這樣「已違法」,也因原本的竣工圖上設有停車格,「為維護住戶權益,已將該處恢復原狀」。

 





PO文一出讓網友看了也覺得「太絕」,留言「跳格子嗎?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機車要考直線7秒」、「只要有一台要停,就要全部一起行動」、「可能要先喊一聲集合了,大家準備出發」、「停滿後只有人能過吧」、「救護車和消防車怎麼進來」、「連開車門都不行吧!」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對此新北市工務局解釋,民國72年以前只有規定停車格大小,沒有對道路預留寬度限制,這個建物是在71年就取得,當時的竣工圖上的確有車格,才必須依法畫上去,如果要更改或塗銷,必須要有1/2以上的地主同意,向工務局申請更變執照後即可改善。



圖/爆料公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位#道路#狹窄#依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4

0.0586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