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日書店較勁! 蔦屋v.s誠品信義區掀戰

記者 陳宥蓉 畢倩涵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0 19:28

蔦屋書店是全球票選「最美書店20家」的其中一家,結合電影、音樂、圖書、餐飲,強調舒適感,現在傳出它會在明年進駐信義區的百貨,但在這間百貨的對面,就是同概念的誠品書店,新型態的書店即將在信義區開戰。


 

記者陳宥蓉:「百貨5樓正在施工,外牆上寫著from Japan to Taipei,傳出有可能是日本的蔦屋書店即將進駐台北。」

拿起書籍自由翻閱,把日式文創感原汁原味搬來台,除了有日系血統的雜誌、雜貨之外,結合電影、音樂、圖書、餐飲,這是全球票選最美書店20家其中之一的「蔦屋書店」,傳出明年在台開幕,但名稱有可能會變,經營型態則是結合書店跟咖啡廳的概念店。

民眾:「在台灣是沒有的,所以會想要去看看,還滿吸引的吧!就明明是書店還賣其他東西。」
 

類似的誠品書店就在隔壁,面對對手,也改變傳統經營模式,原本2、3樓全書籍,現在2樓賣書區只剩一半,另外賣鞋包、飾品、居家精品,往另一頭瞧,科技類的產品、化妝品在這裡也找的到,3樓也大改造,進駐文創伴手禮和音樂專區,角落賣著黑膠唱片,書香味減少,文創比重拉高3成。

民眾:「我有時候對日文的小說比較有興趣,然後那邊就很多,有一個誠品是有賣吃的,像那種複合式的,也可以在那邊買書然後吃東西。」

書店打造精品感,不只賣書,複合式經營新態度,蔦屋書店攻台,本土書店備戰,文創感複合書卷氣在信義區開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蔦屋書店#誠品#信義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30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