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理財這樣做最簡單 年輕人的超夯養錢術


發佈時間:2016/12/02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5 16:24

【生活資訊】
最近在網路上有一系列影片,引發網友共鳴,影片描述年輕人碰上的各種人生難題,不管是決心贏在起跑點卻覆水難收的面試,或是下達一堆奇怪指令卻難以滿足的老闆,人生小難題無所不在。全新數位概念銀行KOKO希望透過影片傳達人生好難,至少就讓理財簡單一點吧,因為大部分的年輕人,都認為理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 

 
年輕人A:「數學不是很好,理財對我來說有點難,再來就是沒有多餘的錢這樣子 。」
 
年輕人B:「因為我覺得平常理財會花很多時間,再加上還蠻麻煩的,所以只有做很簡單的存錢而已。」

把銀行下載到手機裡, KOKO提供使用者即時、簡單又有趣的理財方式,剛出社會工作的Will,因為不喜歡麻煩都直接把錢放在銀行裡,在接觸KOKO之後對理財這件事就此改觀。
 
 
Will:「其實我蠻驚訝的,原來現在開戶可以在線上就完成,之前覺得要去分行,還蠻麻煩的。而且我在用APP的時候發現它們有記帳的功能,而且還可以自動匯入信用卡消費或者是掃發票,這可以讓我節省很多時間 。我在用它們官網的時候,它們還有基金的服務,它們基金是一千塊就可以買。」
 
申辦KOKO數位帳戶,滿足指定條件除了有1%活儲利率和每月5次免費跨行轉帳,現在用APP設定好當月預算目標,最高還能獲得200元,要幫助年輕人跨出簡單理財的第一步。

更多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OKO#影片#人生好難#理財#年輕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14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