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信相救!提高班機使用率 飛「興航」航線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4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4 12:15

復興航空解散後,航線該怎麼辦特別受到關注,因為部分航線是復興獨家經營,像台北-花蓮、台中-花蓮將由華信接手;澎湖金門則可能改由包機請立榮協助。國際跟兩岸航線還需要申請或航權分配,比較複雜。倒是搶得到航線,有沒有機隊跟組員來飛也是一個問題,恐怕還需要些時間才會有結論。


 

儘管距離2017年還有1個多月,華信的曙光班機已經要開賣,航空業未來幾個月的航班通常早就規劃,復興航空突然宣布解散,華信被要求出手相救,大家最關心調度得來嗎?

華信總經理韓梁中:「我想我們現在就是會做一點航班的挪移,把飛機的使用再提升,盡量來協助我們在其他的離島航線,之前我們就有在增班,所以我想就我們華信跟其他兩家航空公司在離島的運能,這段時間應該是可以滿足旅客的需要。」

華信總經理掛保證沒問題,原本復興獨家經營的台北-花蓮跟台中-花蓮航線確定由華信接手,台北-花蓮每天一班,台中-花蓮-每週三班,同樣興航獨家的澎湖-金門航線以觀光客為主,考慮當旅行社有包機需求時協調立榮幫忙,國際跟兩岸航線,華航跟華信也都有興趣,不過國際航線部分開放航權航點需要提出申請,兩岸航線部分則由民航局分配。
 

華信總經理韓梁中:「華信一直是用比較新型的E190噴射客機,我們的機型在國內線雖然成本高一點,但是帶給旅客的安全跟舒適也比較高。」

華信機隊都是噴射客機,目前國際線有飛日本、韓國,也有兩岸航線,跟復興經營短程亞洲航線的策略相似,接下來版圖會不會擴大,除了機隊、組員能不能應付,就看能搶到幾條航線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復興航空#航線#民航局#分配#華信#調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1035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