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歷經2次空難衝擊!興航突解散 員工心酸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3 14:21

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,員工滿是無奈!在興航待了16年的座艙長聽到消息,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因為來的實在太突然,讓他們都沒有心理準備,也有空服員說挺過2次空難,留下來的人都是為了公司,沒想到這次無預警解散讓他們很無奈。


 

興航空服員:「我每次飛到馬公這個地方,我都會想到我們離開的同事,發生空難我不會怪任何一個人,可是在這過程中,我們陪復興航空走了那麼長的路,今天卻換來這樣的結果。」

公司無預警解散,空服員很無奈,在興航待了4年的機師聽到消息滿是心酸。

興航機師:「雖然公司可能載客量不如預期,但是一直對公司滿有信心的,可是這次事情來的這麼突然。」
 

拿起當時拍下的照片,他是在興航待了16年的座艙長,講到公司滿是遺憾。

興航資深座艙長洪永俊:「好像覺得這不是真的,但是因為太突然了,實在是真的太突然了,沒有一個心理準備,我們都還來不及跟飛機照相,有客人說我們的服務真的很好,我真的要在這裡說的是,我們真的都是發自內心,然後希望每個旅客都能獲得像家裡一樣的感覺。」

穿上制服微笑自拍,空服員寫下心情,1年遇到2次重大事件,所有人互相打氣加油鼓勵,但對公司高層的作法感到憤怒,對所有空勤、地勤組員感到難過,其他人也說怎麼也沒想過會是這種方式結束,上午還在待命室睡覺,下班就聽說自己失業了,而復興發表聲明會依法資遣員工,65年歷史的復興航空即將畫下句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興航空#解散#無預警#員工#無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38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