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興航求償無門? 消保處:快去退票

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3 12:2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復興航空停飛,全國各地方政府及消費者文教基金會,至今合計共接獲36件申訴。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表示,興航信託新台幣6億元處理消費者權益,呼籲消費者快前往辦理退票。

消基會統計,昨天22日一天申訴案件20件,主要是訴求轉班衍生的價差,以及因為停飛行程受影響的住宿費等損失,希望興航理賠。

 

消保處消保官王德明指出,統計全國各地消保官接獲申訴案件,在興航停飛22日的前一天21日,就已收到2件申訴,22日6件,23日8件,合計16件, 幾乎都是訴求住宿費等額外損失。

王德明說,申訴案件會否激增,跟興航近日退票情況會產生關係,若退票順利,申訴案件不會激增,若退票情況不佳,則會激增;就消保處所悉,民航局告知興航已就消費者權益因應方面,在玉山銀行開了帳戶,信託6億元經費,呼籲消費者儘速辦理退票。

他並說,對於目前向官方及民間消保團體申訴的案件,多針對機票退票之外,因行程延誤衍生住宿費等額外損失,只要保留單據,都可再向興航求償。
 

至於轉班價差,他說,團客部份先由旅行社支付,直接向興購票的個人,則可向興航求償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復興航空#停飛#復航#興航#申訴#消保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9

0.1025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