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溫瓶蓋膠條藏污垢! 控月子餐具沒衛生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8:52
圖/TVBS、爆料公社
圖/TVBS、爆料公社

高雄一名在月子餐工作的員工,他自拍影片爆料,前東家使用的保溫瓶蓋,沒有定期徹底清潔乾淨,自拍影片當中看到,將保溫瓶蓋封口的矽膠條拿起來,立刻呈現黑色污漬,多次向公司反應要清洗乾淨卻得不到下文,讓他憤而po文,事實上,個人使用的保溫瓶蓋,洗清當中很容易忽略矽膠條,拉開一看果然看到黑色污漬,拿到實驗室一測細菌含量,竟然比馬桶還要髒17倍。


 

洗好的保溫瓶蓋,放在籃子瀝乾,拿起一個翻過來,再把瓶蓋內一圈矽膠條拿起來,膠條上面一圈沒洗乾淨的黑色污垢,拍影片的人自稱是高雄一間供應月子餐的前員工,他向前東家反應多次,保溫瓶蓋洗得不夠乾淨,卻不見公司要求改進。

前員工:「一個禮拜或兩個禮拜,它就會形成了(污垢),因為保溫瓶它會有油漬,有反應這東西要洗,結果不知道,沒下文。」

不儘如此,前員工指控裝進塑膠袋的廚餘,直接掛在洗碗槽的水龍頭,旁邊放的是給產婦喝的保溫水瓶,產婦吃的月子餐裝在保溫瓶內,被爆出保溫瓶沒洗乾淨,衛生打上大問號。洗清保溫瓶蓋,用菜瓜布刷洗封口的凹槽,以為洗乾淨,但把矽膠封條拿起來,黑色污垢看得一清兩楚,拿到實驗室,刮下污漬,利用冷光儀測細菌含量,竟然高達3萬3,骯髒程度比馬桶還要髒17倍。
 

輔英科大保健營養系主任李政達:「遠超過馬桶蓋的數值,這些部分比我們想像中髒太多倍了。」

個人使用的瓶蓋,清洗都會忽略到藏在封口的矽膠條,更何況是大量供應餐點的月子餐業者,每天供應產婦使用,如果沒有定期清潔乾淨,污垢一旦沾上食物,生完產虛弱的產婦,腸胃恐怕會負荷不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子餐#保溫瓶蓋#細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1682

0.25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