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異國車輪餅夯!三杯雞、酸辣蟹腳 日賣3百顆

記者 畢倩涵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12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12 17:25

美食這一味,這次來吃車輪餅!以往攤車賣的都是奶油、紅豆口味,有店家特地研發鹹的,三杯雞、酸辣蟹腳、PIZZA口味,下午2點開賣,鹹車輪餅每天不到5點就賣光,主打兩面餅皮都放料,份量厚實,有人一次買兩個,取代中午便當,會有這樣靈感是因為老闆今年當完背包客回台,曾經做過旅行社、冰店員工,首次創業就挑戰餐飲,希望把異國料理包進車輪餅,不過一開始生意不好,靠著顧客回流,部落客分享,現在一天能賣出2、300顆。


 

番茄、火腿、起司和成的餡料,變身pizza口味,另一個酸辣醬拌炒過的蟹肉,放上鳳梨,很泰式,台味十足三杯雞,聞得到九層塔香搶走甜車輪餅,奶油、紅豆才是王道的寶座,口味鹹更熱賣,禮拜一有美式熱狗跟印度咖哩。

下午2點營業,5點之前,鹹車輪餅早就賣光,林先生跟女朋友從買料、炒料到麵糊比例,全部自己摸索,經歷數十次失敗,研發過程跟飯店大廚一樣,天天上演試菜戲碼,拌炒過的內餡要克服湯湯水水還有甜的配料,OREO、香蕉、乳酪、巧克力混搭風,賣鹹兼賣甜取代附近上班女性的中午便當,不過要讓顧客吃得飽,兩面都放料,蓋起來一度爆漿,厚度比其他家大一倍。

不同於一般車輪餅,他們一種口味裡面的配料就至少有2種以上,平均一個車輪餅得耗費15分鐘,等待期長。沒做過餐飲業的林先生從旅行社業務、冰店員工,後來跟女友當起背包客環遊世界,回台萌生創業念頭,研發的口味 ,當然也跟旅遊經驗有關,但一入行,不選攤車而是直接租店面,每個月租金3萬,加上打工遊學的錢全砸下開店,生意卻沒起色。
 

有人一吃成主顧,部落客也來分享,漸漸生意做起來,現在每天訂單2、300顆,不過沒放棄愛旅遊的興趣,未來打算跟女友放一個月長假繼續當背包客,因為到國外才會有更多靈感,異國口味又甜又鹹,靠著車輪餅帶著消費者一起環遊世界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鹹車輪餅#異國#料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82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