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雨溪水暴漲 旗山溪洲10餘戶積水1樓高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8 20:15

颱風夾帶豐沛的雨量在高雄旗山區的溪洲一帶造成多處積水,其中廣福里水深就有高達一樓,許多民眾前一天及時被撤到收容中心,但仍有10幾名住戶死守家園,還好中午過後積水開始消退,但由於水深仍有半個人高,救難人員只好駕著小艇進入運送物資。

大雨下個不停,積水最深的旗山溪洲地區還有半個人深,但比起最嚴重的時候已經退了一半。

 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我們來到溪州最深的地方,目前水深還有到我的腰部,不過當地民眾說,昨天最深的時候,後面有兩棟房子甚至已經淹到二樓。」

還好這兩戶居民早就撤離家園,但也有人堅持不願撤離,還有志工利用積水稍退,趕緊開著小貨車涉水進入,幫忙恢復家園,而這位住了10幾年的小弟弟則是老神在在,帶著交通工具在積水路面任意通行,但擔心半夜又會降下大雨,同樣在溪洲的這間苗圃園,10幾位員工堅持不願撤離,在水中搶救種苗。

雖然已經脫離暴風圈,但大雨造成旗山區的楠梓仙溪暴漲,緊鄰溪邊的廣福里多數路段積水,由於仍有住戶堅持不願撤離,救難人員擔心他們的安危,只好讓他們簽下切結書並送上便當飲水,只希望大家能平安度過這次風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#積水#救難人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15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