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犬坐餐廳椅子吃飯起爭執 飼主:法律有說不行?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7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7 17:30
狗狗是否適合坐在餐廳椅子用餐,引發熱議(示意圖)
狗狗是否適合坐在餐廳椅子用餐,引發熱議(示意圖)

在外面吃飯時,若看到旁邊的人,讓愛犬坐在餐廳椅子上一起吃飯,你覺得妥當嗎?就有名網友在Mobile01發文抱怨說,自己把狗狗放在餐廳的座位上吃東西,卻遭到隔壁桌客人要求他把狗放到地板上,沒想到雙方為此發生了爭執!但多數網友看完此文,認為飼主應將心比心,有些人對寵物會過敏或不喜歡狗,既然在外用餐就要顧慮他人感受。

網友fq180在Mobile01論壇中表示,狗狗很乖安靜地坐在椅子上,讓他們餵食,結果隔壁桌的客人走來,要求他們把狗狗放下來,原因是「看牠在那動來動去,我們在旁邊吃飯很痛苦。」

 

而原PO的媽媽則回擊對方說,「牠坐在椅子上,有沒吵到你們。」對方也激動的表示「狗毛會飄」,媽媽則回「你不也有毛」。雙方不甘示弱越吵越兇,原PO又回嗆「哪條法律規定狗不能坐椅子 ?」,這名客人氣得走回去,並揚言要提告。

而此事件過程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狗狗不要吵到別人就行,但多數的人覺得原PO觀感不佳,「並非每個人都喜歡狗,要顧及他人感受。」、「至少可以放在籠子、提袋或推車上比較好」。

讓愛犬坐上餐廳椅子吃飯,飼主PO文遭網友圍剿。(翻攝自/Mobile01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狗狗#餐廳#坐椅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1049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