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臺灣早晚微涼 中南部花東仍有雨


發佈時間:2016/08/29 0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9 07:23
圖/TVBS
圖/TVBS

今天(29日)北部及東北部降雨會逐漸緩和,不過在中南部及花東地區水汽仍偏多,還是有局部短暫陣雨;溫度方面,由於北臺灣水汽減少陽光露臉,白天高溫回升至32度,中南部及花東高溫在26至33度之間。另外東北風仍偏強,沿海空曠地區及外島仍有較強陣風,海面風浪亦較大,在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。中度颱風獅子山持續朝東北移動,預計在週二(30日)侵襲日本陸地,預計前往日本要特別留意颱風動態及航班資訊。

週二、週三(30、31日)臺灣地區水汽減少,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午後中南部有局部雷陣雨,各地高溫會回升到33到34度左右。週四至下週日(9月1日至4日)臺灣位於低壓帶環境內,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;1日降雨以中南部偏多,2日、3日降雨範圍較廣,全臺天氣都不穩定,4日預計北風會帶來較乾的空氣,中部以北降雨較為局部,其他地區降雨仍較明顯,由於低壓帶的天氣變化性較大,多留意最新天氣訊息。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水汽#獅子山#氣溫下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431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