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收男生!家齊「女中」更名 校友拍照留念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3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3 21:35
圖/TVBS
圖/TVBS

受到少子化衝擊,在台南有91年歷史的「家齊女中」招收男學生,從下個月開始即將改名為「家齊高中」,從女子學校變成男女混校,因此很多畢業的校友們紛紛穿上以前的制服回校門拍照,連男老師也特地穿上未來男學生的制服款式,藉此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。

一大群高中女學生站在台南家齊女中校門前,拿起手機、相機,不管天氣有多炎熱,說什麼也要跟校門拍張照,難不成是畢業拍紀念照嘛?

 

畢業校友:「因為那個招牌,下禮拜就要拆了。」

畢業校友:「之前我們學校是女子高級中學,然後現在因為學校要招收男生,這招牌就會變成家齊高級中學。」

原來她們都是家齊女中的畢業校友,一聽到學校即將招收男學生,下個月開始要改名為家齊高中,學校門牌也要更新,因此穿著制服回來拍照,不只畢業的女學生,連這位公民老師也特地穿上男學生版的制服。
 

公民老師蕭唯善:「男生制服我們有經過票選,票選冠軍就是我身上這一套,也一樣跟女生制服同一個基底,但是多了一份帥氣。」

家齊女中在1924年創校,當時就專收女學生,直到2000年更名「家齊女中」,但因為少子化衝擊,今年免試入學招收2班男生,2016年8月開始更名「家齊高中」,未來即將變成男女混校,校友們也覺得很新鮮。

畢業校友:「以前我們讀書的時候都只有女生,所以現在有男生感覺很特別。」

台南家齊女中,過去就曾因為女學生亮麗的水手服制服,登上高校制服大賞,還拿下人氣王冠軍,如今女子高中步入歷史,未來有男學生加入,勢必又有新風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齊女中#男學生#更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78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