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包」賺!東區捷運旁 肉包、生煎包3強比鄰競爭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東區忠孝復興站一轉出來,2家老字號肉包店在這邊開店很久,最近連鎖餐飲集團,直接在他們旁邊開了生煎包店,變成三強鼎立直接競爭,不過在這邊開店租金可不便宜,一坪租金1萬2到1萬5,高租金壓低利潤,而最重要的是通勤族、住戶、逛街人潮多,品牌的曝光度高。

記者王薏絜:「從忠孝復興站一出來,就可以看到這家肉包老店,而老店旁邊就開了一間連鎖生煎包,拐個彎兒旁邊還有一家包子店,三強鼎立競爭激烈。」

店員:「上海生煎包。」

過路客不少,滿多人聞香駐足,連鎖生煎包在東區試營運,強調自己是道地南方生煎包,一咬開滿滿的湯汁流出,選在這個地方開店前面有…。

肉包店店員:「來,後面來先生。」

老字號肉包店經營很久,下午常出現排隊人龍,捷運站出來就能直接看到,人流帶來錢潮,姜太太包子店16元一顆,一天賣3到4千顆,整日進帳6萬多元,而咬三口生煎包剛進駐,一天賣1500顆營業額最多3萬,而巷子後的姜包子一天也有幾百顆到千顆的實力,姜太太一樓是攤子,二樓廚房區有30幾坪,咬三口生煎包24坪,根據房仲推估一坪租金最高1萬5,月租金可能高達36萬,姜包子目測有20多坪。

連鎖餐飲集團董事長鍾弘益:「(在這開店)這邊有相當的人潮,這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品牌,讓更多人可以看見,曝光度更高。」

為了曝光度,連鎖餐飲集團生煎包,即使高房租導致利潤比較少也要插旗東區,三家店都一早就開,因為全時段都有客源,早上6、7點是上班族,下午4、5點逛街、觀光的或是上班族和家庭主婦,都會出來買帶回家吃,肉包、生煎包近在咫尺,短兵相接一級商圈中熱呼呼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肉包#連鎖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08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