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瑋甯「親哥有前科」被迫分手!凖婆婆介入婚姻 心碎搬離愛巢


發佈時間:2024/04/18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8 14:46
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賀軍翔與許瑋甯一度論及婚嫁。(圖/公視、MyVideo提供)
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賀軍翔與許瑋甯一度論及婚嫁。(圖/公視、MyVideo提供)

台灣大哥大MyVideo與公共電視共同出品的話題台劇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,由林依晨、許瑋甯、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,「金獎編劇」徐譽庭執導。劇中許瑋甯感情糾纏3男,和賀軍翔是愛得深刻的前任男女朋友,與柯震東則是經常一起吃飯、互相訴苦的朋友關係,而原本是她主管的路斯明,後來卻成為偷情對象。現實生活中擁有2名愛女的賀軍翔,接受MyVideo專訪時被問到會讓女兒嫁給劇中3位之中哪一位?賀軍翔居然沒有選自己!他希望女兒擇偶有兩大重要條件,「當然是愛我女兒的,跟我女兒愛的,可能就要選于向立(柯震東角色)這樣個性的。」讓人好奇許瑋甯劇中最後的感情走向。

更多新聞:這卡司太扯!舒淇「女兒遭綁架」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

 
 
賀軍翔與林依晨從同事變夫妻。(圖/公視、MyVideo提供)

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最新劇情中,不同於一、二集的雙女主視角,以男方視角揭露賀軍翔飾演的何瑞之,為何跟許瑋甯飾演的女友「Rebecca」張怡靜分手,原本賀軍翔媽媽陸弈靜就不喜歡許瑋甯,而壓垮女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陸弈靜嫌棄許瑋甯哥哥有前科,迫使許瑋甯搬離賀軍翔家,女方忍痛用簡訊提分手,然而即使賀軍翔婚後,依舊夾在媽媽與老婆中間。賀軍翔形容何瑞之就是一個有責任感、上進心與孝順的男人,然而自己面對婆媳習題,例如打球後媽媽與老婆同時遞水要拿誰的?賀軍翔回答有滿滿求生欲,「我應該同時會拿!」但話鋒一轉認為很難發生,「因為她們不會來看我打球!小時候已經看我打很多次球了,我都是自己帶水去。」

更多新聞:修杰楷領TVBS眾藝人「上山種樹」 響應2024世界地球日
 
 
劇中賀軍翔婚後仍舊夾在媽媽與老婆之間。(圖/公視、MyVideo提供)
 
談到首次合作徐譽庭,賀軍翔坦言壓力不小,尤其聽到導演喊出「再一個」3個字,就會知道「今天這場戲可能要拍滿多次」,另一個害怕在片場聽到導演說的話則是,「好等我一下,我要過去」,「她從螢幕那邊走到現場要跟演員講戲的時候,就會比較緊張,壓力比較大。」但賀軍翔印象深刻一場分手後要拍出情緒的戲,「導演拍的時候鏡頭非常地遠,遠到我不知道鏡頭在哪裡,導演希望我表現出那種很孤單,覺得一個人非常空虛、無助的感覺。」導演引導後他突然有感而發,情緒上來完成那場表演,賀軍翔感謝導演的指導方式:「震撼到我自己。」《不夠善良的我們》4月6日起每週六首播,晚間9點直播免費線上看、10點新集數上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 賀軍翔# 許瑋甯# 柯震東# 林依晨# 徐譽庭# MyVideo#不夠善良的我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6

0.1605

0.3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