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狂!幼園畢旅「京阪7日6夜」 網驚「師心臟強」

記者 林莉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7 14:22

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,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,學校給兩種行程,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,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,該準備什麼?同時也擔心,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,除了年紀小,擔心老師們難照顧,旅行社也透露,機票、住宿、交通,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,均攤下來,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。

圖/TVBS

 
畢業季即將到來,不少家長想趁孩子還小還有時間,幼兒園就帶他們出國旅遊,現在學校直接幫你帶出門,有家長po文,孩子幼兒園大班的畢業旅行,兩種選擇澎湖金門7日遊,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,請問需要給小孩準備什麼,因為這次沒有爸媽陪伴有點擔心,這位家長你真的不孤單,會擔心的不止你一人。

其他學生家長Jessica:「對我來說我會覺得比較不放心,主要因為幼稚園小朋友,年紀真的還有點太小了,以幼稚園小朋友畢業旅行的話我覺得其實在國內就可以玩得很開心,而且家長也會比較放心一些。」

文章一分享引起大家討論,不少人驚呼好高檔而且老師心臟也好強,光是搭飛機就是一大挑戰,還有幼教人員跳出來說,原來是自己眼見太小,現在已經升級到出國了。

 
其他學生家長陳小姐:「大部分就是戶外教學跟畢業活動,可能只有很少數才會有畢業旅行,如果只有老師單獨,帶這麼多小朋友出國,畢竟責任都會在老師跟學校身上。」

而且小小孩畢旅得花更多,東京大阪七日,來回機票2萬5元,住宿大約1萬5,遊覽車新幹線車票三餐等,基本開銷6萬多,加上導遊領隊照顧人力隨行,團費恐怕得破6位數上看10萬塊。

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:「金字塔頂端的一些消費族群,寒暑假也都會有很多,學齡前兒童出去玩,甚至去歐美夏令營。」

如果選離島畢旅,澎湖金門7日遊,因為沒有直飛得回台灣再搭機,至少4趟機票加上食宿,團費是比出國省,但一樣要4、5萬。

其實家長也說,現在孩子大多都有類似活動,但一群學齡前兒童一起出國,畢竟人生地不熟,也不是每位家長都能隨行,家中寶貝獨立一週難免放心不下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幼兒園#畢業旅行#東京#大阪#旅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51

0.2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