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康老師的貓住院現況曝!戴頭套「四腳包紮」 歐膩還在躲貓貓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7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7 12:17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康老師的貓從天王星大樓獲救後,在動物醫院住院。(圖/TVBS、翻攝自高橋動物醫院臉書)
康老師的貓從天王星大樓獲救後,在動物醫院住院。(圖/TVBS、翻攝自高橋動物醫院臉書)

受困在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的貓「康貓咪」,13日成功從瓦礫堆中獲救,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治療,不少貓友湧入詢問現況。昨(16)日該動物醫院分享康貓咪住院的影片,只見牠戴著頭套四腳都有包紮,病況全曝光。

康老師的貓「康貓咪」目前精神、食慾都很好。(圖/翻攝自高橋動物醫院臉書)

 
 
高橋動物醫院昨在臉書上分享康貓咪住院休養的情況,只見畫面中的康貓咪戴著頭套享受被摸的模樣,不時還會舔手撒嬌,看得出來正努力恢復中,不過腳上均有包紮,讓不少人很是心疼。
 
動物醫院指出,康老師的貓咪在經過這幾天的休養後已恢復正常,目前精神、食慾都很好,皮膚上的輕微外傷也正在恢復中,貓咪目前沒有任何的物資或治療費用需求,而康老師的家人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。由於貓咪的健康狀況及未來照顧屬於個人隱私,動物醫院也呼籲大眾留給貓咪與家人一些安靜的空間恢復正常生活。

 貓咪歐膩仍未被找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而天王星大樓拆除接近尾聲,負責人周老闆率領工程團隊與重機具向罹難者致意,但目前仍有1隻貓「歐膩」仍未被找到,昨日歐膩被發現離開施工區,工程人員要抓牠的時候,歐膩隨即逃進下水道,目前已在周邊放誘捕籠。許多貓友都心繫歐膩安危,直呼「花蓮天王星躲貓貓比賽已經結束!歐膩,妳確定是第一名了~ 請妳快點出來領獎!拜託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花蓮連續地震

#康老師的貓#康老師#康老師的貓咪#康貓咪#歐膩#天王星#天王星大樓#康老師的貓現況#貓咪歐膩#歐膩找到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888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