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廉航更划算?他曝「苦撐4小時」慘痛經歷 淚喊:也沒多便宜

編輯 陳樂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6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6 20:52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搭乘廉價航空是不少小資族首選目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搭乘廉價航空是不少小資族首選目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出國旅遊時,不少人因考量經費問題,因此選擇搭乘廉價航空。不過,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從台北飛北海道旅行時,選擇搭乘四個小時多的廉價航空到目的地,整躺飛行體驗非常的不舒服,而且也沒有多便宜,好奇問「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?」

近日,一名網友在PTT以「廉航搭過一次就後悔算正常嗎?」為題發文表示,從台北飛往北海道,選擇搭乘廉價航空,搭了四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,發現機上沒東西吃、沒電影看、座位超小,皮椅子還很硬,且飛機上只有兩個廁所,常有很多人在排隊。

 

原PO忍不住抱怨,整躺飛行體驗超克難,而且價格也沒有便宜很多,好奇問「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?傳統航空樂勝有沒有八卦?」

貼文PO出後,不少人表示,超過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絕對不搭乘廉價航空,「廉航飛行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,不然真的是折磨」、「4個小時我的低標就豪經艙..其他不考慮」、「3小時以內才搭廉航」、「超過兩小時還是不要搭廉航」、「幹嘛折磨自己坐廉航,出國玩就是要開心,3小時以上最差也要坐豪華經濟艙」、「兩小時內可能還行,超過我一定不行」。

也有人直言現在的廉價航並沒有便宜多少,「現在廉航沒促銷票根本貴死」、「現在廉航越來越貴了」、「加上買行李空間的錢,根本便宜沒多少」、「廉航把行李加價,時數算一算,根本不划算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廉價航空#北海道#飛行體驗#價格#廉航#航空#豪華經濟艙#行李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05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