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戶小心了!YouTube嚴查「關閉廣告外掛」 偷用直接不給看

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6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6 22:51
YouTube公告正加強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YouTube公告正加強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近年YouTube不斷加大力道打擊阻擋廣告的外掛程式,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,仍有人開發快轉結束廣告的外掛。根據母公司Google今(16日)發布的最新公告,YouTube正加強取締第三方應用程式,尤其是廣告攔截工具,一旦偵測到有阻擋廣告的外掛,用戶觀看的影片將面臨緩衝延遲或無法觀看的通知。

公告指出,YouTube正加強取締違反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應用程式,警告用戶若使用如攔截廣告外掛等第三方應用程式,嘗試瀏覽影片時可能遭遇緩衝問題,或收到顯示「以下內容無法在此應用程式上顯示」(The following content is not available on this app)。

 

官方強調,YouTube之所以不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式關閉廣告,是為了避免創作者無法藉由影片播放獲利,稱YouTube上的廣告能支持創作者,並維持全球數十億人使用串流媒體服務。YouTube也不忘替自己打廣告,表示用戶若不喜歡廣告影響觀影體驗,可以選擇付費方案YouTube Premium。

最後官方再次重申,YouTube僅允許遵守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在平台使用,若發現有人違反服務條款,將採取適當保護措施保護YouTube平台、創作者及觀眾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 
製片人深夜心臟病發血糖飆670 靠特斯拉自駕20公里奔急診撿回一命
穿高衩三角短褲跨欄掀走光風波 「中國田徑IU」被批心機穿搭!教練回應了
妻稱「只交過1男友」卻遲遲無法懷孕 他陪看婦產科得知驚人真相臉垮了


本文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ouTube#廣告#外掛程式#應用程式#創作者#獲利#影音平台#搜尋引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09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