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鐵激情同學會!人妻重逢老友嘆「期待下次」:出軌會上癮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4/15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4/15 21:55
play
讀新聞
00:00 / 00:00
1 x
播放速度
  • 0.5x
  • 1x
  • 1.25x
  • 1.5x
  • 2x
play pause
人妻分享自己出軌老同學的事發經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人妻分享自己出軌老同學的事發經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都說學生時期的感情最為純粹,那如果在出社會多年之後重逢舊愛,是否能讓那份悸動留在記憶中、不去試圖打破平衡?一名人妻發文坦言,前段時間與10多年沒見的男同學重逢後,一不小心就發生了婚外情,事後也不禁感嘆「出軌會上癮」。

原PO在Dcard以「原來出軌真的是會上癮啊?!」為題發文,透露自己近期聯絡上了一位10多年沒見的男同學,而這名老友不是別人,正是她學生時期喜歡過的對象,但由於當時她已名花有主,只能將這份感情埋藏在心底、最終不了了之。

 

如今闊別十餘年再見,39歲的原PO已成人妻,男方則是仍未結婚、但有交往中的女友,不料見面後卻疑似重燃愛火,雙方濃情爆發後竟直奔摩鐵,就這樣享受了一次「雙重出軌」的溫存時刻,也讓原PO因此身陷其中難以自拔。

網友在Dcard發文感嘆「出軌真的會上癮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對此原PO坦言,自己和老公雖然性生活沒什麼問題,但因為對方工作壓力大,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、或是乾脆不回家,因此夫妻倆其實常常吵架,這次不慎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以後,竟讓她慾火大開、深深著迷的同時又不禁無限罪惡。

 
「原來出軌就是這種心情」,即便內心滿滿的罪惡感,原PO仍直言很期待下一次,希望有人可以來罵醒她;貼文經上傳即引起軒然大波,不少網友也傻眼表示「都幾歲了還管不住自己喔」、「這輩子不配別人真心對你」、「出軌有一就有二,罵也沒有用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外情#偷吃#老同學#摩鐵#上癮#Dcard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94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