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熬到4月發大財! 「3生肖」貴人疼愛、事業旺翻好運來

編輯 黃潔文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9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9 11:01
3生肖4月如日中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3生肖4月如日中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著春風暖陽,4月的來臨讓人充滿期待。在這個時段,運勢專欄透露,有些人將會經歷貴人的疼愛,財運繁榮,事業勢如破竹,如日中天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生肖在4月將會有這樣的好運吧!

搜狐網》點名3生肖,熬到4月貴人疼愛,財運旺到發紅發紫,勢如破竹,事業如日中天:

 

生肖雞

屬雞的朋友總是對自身要求嚴格,他們充滿積極性,並堅持進取,讓事業發展更加興旺。過去他們或許運氣差了些,但在4月中,他們的人際運將會旺盛,並因貴人的疼愛而讓事情變得容易許多。他們將透過豐富的人脈,吸引貴人的目光,並獲得有價值的資源和指導,使事業更上一層樓,財運也將隨之提升。

更多新聞:租屋「台水台電」電費飆破4000!內行揪幫兇:要用再開
 

生肖鼠

4月對屬鼠的朋友來說是吉星高照的月份,他們的堅韌不屈的性格將推動他們的事業發展。他們開朗、有人緣,受到貴人的支持,事業因此有機會開展成功。他們只需要保持積極,挑戰困難,並配合貴人的幫助,就能夠被好運包圍,讓事業一飛沖天,扭轉之前不順利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臉書「被鎖10年」不能PO照片!阿喜淚喊:我清清白白

生肖豬

4月的屬豬朋友將會遇到貴人的幫助,他們將會收穫到各種好事。他們的內心寬大,善良,因此會得到別人的幫助。他們在遇到困難時,貴人將會第一時間出現,為他們指點迷津。此外,在4月中,他們的財富機會更是熠熠生輝。只要他們積極把握,財富增長將會變得十分容易。

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運勢報報

#4月#運勢#貴人#財運#事業#生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834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