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埃及飯店被偷 遭歧視!民控旅行社沒把關

記者 吳軒彤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20:08

賴小姐4月中跟團到埃及玩,入住虎加達一家4星飯店,沒想到晚餐,東西沒吃完就被收走,連保溫瓶也不翼而飛,請領隊幫忙調閱監視器,也一直沒有下文。賴小姐質疑旅行社處理不善。對此業者回應有做處理,只不過目前只接獲一個個案,所以未來還會持續和該飯店合作。

圖/TVBS

 
沙漠中乘坐駱駝,或是參觀清真寺,體驗異國風情,不少人來埃及都會這樣玩,賴小姐4月跟團到埃及,10天7夜,花了5萬7千9 ,卻玩得很委屈。

投訴人賴小姐:「西方的沒有趕,直接的我用完餐後,馬上從我手中把餐具搶走,把盤子收走,然後拉著桌布,告訴我們要趕快撤了。」

賴小姐4月19日,入住虎加達4星級飯店,沒想到用餐到一半餐具卻被服務生收走,覺得飯店對亞洲人不友善,讓他生氣的還有,離開座位取餐,準備飽餐一頓,回來保溫瓶卻不翼而飛,第一時間找來旅行社,協助調閱監視器,卻還是一無所獲。

 
圖/TVBS

投訴人賴小姐:「旅行社安排這樣的飯店,他應該事前去查 ,了解飯店他們的安全性,跟服務態度這塊。」

PO出和旅行社對話截圖,對方說還在處理,懷疑旅行業者再拖延。

對此業者表示,已經透過地接社和飯店做出反映,但因為只有接獲賴小姐一個個案,未來還會持續和飯店合作。

圖/TVBS

消保官陳星宏:「(旅客)在旅遊途中,因為是自己緣故對自己財務管理不周到,遭到被竊或遺失的時候,這時候如果要歸咎到領隊或旅行社的責任,就是言之過重。」

消保官提醒 ,除非證件護照等,由旅行社代為保管卻遺失,業者才需負責賠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旅行社#埃及#清真寺#保溫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819

0.1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