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冒鴻源法務談賠償 花千萬買骨灰罐遭詐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21:54

20年前違法吸金一千億台幣的鴻源案,20萬人受害,現在又有詐騙集團,竟然用鴻源集團的名義,佯稱要賠償這些受害人,但是要被害人先購買大量的骨灰罐,然後他們會幫忙轉賣給大陸買家,賺來的錢就會變成賠償金,有民眾陸續付出上千萬,對方卻告知大陸買家不買了,而且查到業務給的名片,上面的地址根本是假的,他們才驚覺又遭到詐騙。

圖/TVBS

 
受害人家屬:「我就沒辦法買下去了,這樣也沒辦法,我相當難過,給這個詐騙集團騙成這樣。」

受害人老婆痛哭,心疼老公受騙,心情大受影響,身體健康也亮紅燈,怎麼也沒想到,20年前已經被騙過一次,又被詐騙集團盯上。

台北市議員徐立信:「我們發現他們都鎖定,特定的人士,他們都先過濾,這些鴻源的受害人。」

 
圖/TVBS

20年前鴻源集團,違法吸金1000億,是史上最大吸金案,20萬人受害,而最近竟然有詐騙集團,假冒是鴻源集團的法務,告訴被害人說,現在老闆已經出獄,願意賠償損失的錢,但是要先購買骨灰罈,之後會轉賣給大陸買家,賺來的錢再賠償,受害人不疑有他,把錢投入,但這些詐騙集團又稱,數量不夠而且要加生前契約,等包套的組合,前前後後讓被害人,拿出上千萬,直到這些業務說,大陸買家不買了,才發現不對勁。

受害人家屬:「越來越多,現在喔三天兩天都有人打電話來問,都不同的公司喔,來問說我哪裡,我接到都把他掛掉。」

受害人家中堆了大量的骨灰罐,家屬透過這些公司業務,給的名片上地址,循線追蹤發現一切都是假的。

圖/TVBS

大樓警衛:「那個公司只是掛名在這裡,現在那些房客也都搬走了,大概上個月底吧。」

受害家屬很氣憤,而且曾經接到電話,質問過對方怎麼拿到,他們的資料,對方都說是透過殯葬公會拿到的,讓家屬相當不解,畢生的積蓄就這樣全都騙光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骨灰罐#殯葬#公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1240

0.2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