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月卿主持《健康兩點靈》 60歲黃金比例媲美奧黛麗赫本


發佈時間:2012/05/3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TVBS招牌節目之一《健康兩點靈》,6月分將以全新型態出擊,邀請睽違螢光幕10多年的健康達人-陳月卿主持。記者會上,陳月卿以貼身洋裝、小露香肩展露穠纖合度的身材,60歲依然保持黃金比例,驚艷全場;而情誼超過30年的好友李艷秋情義相挺,送上鮮花及拳擊手套站台打氣,李艷秋說:「全家人受陳月卿影響,不但喝了3年精力湯,也學陳月卿當起假日農夫,收穫很不錯。」李艷秋現場也透露:「陳月卿個性熱愛分享,演講行程接不完,老公蘇起頗有微詞,希望太太可以多留點時間陪家人。」接下《健康兩點靈》主持棒後,可透過電視分享健康保養知識,省下演講時間留在家,李艷秋大呼:「蘇起,我對得起你了!」

陳月卿自夫婿蘇起罹患癌症後,毅然退出螢光幕前,全心投入照顧家人健康,近年來更積極投入防治癌症、推廣健康飲食的行列,陳月卿說:「研究健康是我的興趣,分享健康是我的使命。」在TVBS的力邀下,陳月卿決定接下《健康兩點靈》的主持棒,分享動手做健康;重返螢光幕,陳月卿身材依然窈窕有致,年屆一甲子的她,BMI維持20,腰臀比0.7,與國際公認的黃金比例毫釐不差,媲美奧黛莉赫本、黛安娜王妃…等國際間公認的美女,記者會現場展露身材、小露香肩,驚艷全場。陳月卿分享保養的秘訣:「每天喝自己親手做的現榨果汁、運動30分鐘、保持好心情,不用減肥節食自然會有好體態。」在全新的《健康兩點靈》節目中,也會打破傳統座談形式,親自動手示範做健康飲食、運動,把自身照顧家人的健康資訊和心得分享給觀眾。

為了歡迎重量級主持人加入TVBS行列,TVBS總經理楊鳴親自到場致意,而同為TVBS 56台知名主持人李豔秋,前一天才剛從美國返台,就立刻站台力挺;陳月卿、李艷秋相識超過30年,老三台時期兩人是隔壁座同事,每天會互用台語叫對方的名字,李艷秋說,她非常佩服陳月卿,過去是拿過11座金鐘獎的新聞主持人,現在又在健康領域中,取得達人封號,李艷秋稱讚,陳月卿對於每件事情態度積極,成績有目共睹。

陳月卿、李艷秋兩人的好交情,來自於互相私下交流生活資訊和心得,在陳月卿的影響下,李艷秋開始打精力湯給夫婿李濤喝,李濤曾拿著精力湯問太座:「這是什麼?」李艷秋說:「這是月卿給的菜單,喝就對了。」如今李家人已連續喝了3年不間斷,近2年更受陳月卿影響,開始當起了假日農夫,李氏夫婦每逢週末,就會去三芝的農地享受「耕耘樂」,李濤負責耕田種菜、李艷秋負責監督和收成,每次收成量高達20到30斤,除了自己食用之外,還會分送給親朋好友,陳月卿笑說:「他們家的地養份比較好喔!」記者會上,李艷秋更送上一雙拳擊手套,祝福好友在TVBS「亮麗出擊」。

TVBS的話題性節目一向引領業界潮流,從《真情指數》、《女人我最大》、到《健康兩點靈》,話題涵蓋人文、女性話題、健康資訊,關心大家的生活點滴,《健康兩點靈》節目從2007年至今屆滿5年,是全台第一個醫療生活資訊帶狀節目,也是結合雜誌出版的始祖,全新型態的《健康兩點靈》,將透過生活中簡單易做的飲食、運動方法,結合健康達人陳月卿的多年保健心得分享,讓更多人可以關心自己的健康,掌握健康就掌握幸福。

◎《健康兩點靈》節目資訊

TVBS 56頻道 每週六、日 下午14:00~15:00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49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