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經都有來啊!婦人驚覺懷孕8個月 竟是罹這病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9 2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9 23:1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還有這種事!大陸四川四川資陽市一名35歲女子,月經一直都正常,也沒有出現孕吐,直到身體檢查照了腹部超音波後,才發現已經懷了8個月的身孕,當場嚇呆!不過醫生聽聞女子陳述這期間經期都正常,替女子檢查後才發現,原來她罹患了「子宮頸癌」!

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女子先是去資陽市當地的醫院做健康檢查,醫師照了超音波後告知她已經懷有8個月的身孕,當場驚呆,趕緊告訴醫生每個月月經都有正常來,也沒有孕吐等懷孕症狀,應該是搞錯了,還驚呼,「我都生2個孩子了,怎會不知道懷孕是怎樣?」

 



事後女子轉往成都一間大醫院,檢查結果還真的顯示她已經懷孕34周!女子不解自己明明有月經怎麼還會懷孕,醫師察覺有異,安排了子宮頸檢查,才發現女子的子宮頸已經化膿,有大量分泌物伴隨接觸性出血,判定她罹患了子宮頸癌!

醫師進一步檢查後發現,女子的症狀屬於早期腺癌,仍有手術機會,立刻為她安排會診及手術,討論後決定,先進行剖腹產取出胎兒,且手術必須要切除子宮和清掃淋巴,過程會涉及到腹主動脈和其他血管,手術風險極高,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大出血。幸好最終手術十分順利,保住了胎兒也治癒了婦人,母女均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經#懷孕#子宮頸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78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