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計程車睡一晚 紐約小黃民宿人氣滿點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6/29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11:01

現在到美國紐約旅遊,不再只有旅館住宿的選擇,你也能住進計程車裡!有民宿業者改造計程車,重新裝潢並放進雙人床,窗外還能看到曼哈頓天際線,有7種房款可以任君挑選,而且重點是在寸土寸金的紐約住一晚,最低花不到千元台幣!

大大的休旅車放進雙人床,還有電扇、小檯燈,但這輛計程車不載客,它可是現在紐約最夯的小黃民宿!

計程車旅館業者:「我試著想提供民眾很棒的經驗,一種用最少的預算來紐約市觀光的方式。」

真的沒聽錯!就是讓你睡在小黃裡,民宿主人喬納森把名下7輛計程車,全登記在住宿平台Airbnb上,每輛車都有舒適床墊,窗外還有迷人的曼哈頓美景,房客還能享有開房服務,重點是價格從美金20元起跳,住一晚最便宜不用千元台幣就有。

體驗民眾:「我覺得非常刺激興奮,首先景觀真的很讚,再來我們沒有那麼多錢在曼哈頓住一般旅館,所以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個非常好的機會。」

計程車旅館業者:「地鐵7號線在附近,只有2站或3站就能到時報廣場,兩站到布賴恩特公園,紐約中央車站也只要一站。」

交通方便、價格又實惠,入住小黃民宿就像在紐約大蘋果搭帳棚車露營,新鮮有趣。

計程車旅館業者:「我敢說有95%的人都給好評,其中有人寫說他有點小失望,因為休旅車有點小,然後我提醒他說他租的就是休旅車。」

只不過一分錢一分貨,想上廁所或洗澡都得到附近的咖啡廳或健身房借用,雖然略顯麻煩,但獨特又新奇的民宿體驗,還是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前來體驗。

圖/翻攝自Airbnb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紐約#民宿#計程車#改造#小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14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