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遠端遙控耶誕燈飾 網友尬場玩點燈


發佈時間:2015/12/17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美國一間民宅出現非常特別的耶誕燈飾,一名IT工程師自己研發組裝了高科技耶誕燈,網友只要連上網頁,不但可以看燈飾直播,還能遠端遙控他家的耶誕燈飾開關,很多網友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
這戶人家的耶誕燈飾看起來沒什麼特別,但你知道是誰在操控開關,讓這些燈一閃一閃的嗎?原來這棟房子外的燈泡,都能透過網頁來開開關關,這個有趣的玩法來自一名IT工程師。

遙控耶誕燈發明者伍茲:「我們做這些只是因為人們覺得這樣很有趣。」

總共有12個裝置,客廳、樓梯、或是前院的彩色樹,可讓網友按個過癮,網頁還會秀出線上有多少人跟你一起用滑鼠玩這個遊戲。

遙控耶誕燈發明者伍茲:「有些人一直試圖把燈亮著,有人一直要把彩色樹燈打開。」

大家可能會很困惑,屋外的燈一直閃個不停,旁邊的鄰居難道不會抗議嗎?

遙控耶誕燈發明者伍茲:「這裡沒有鄰居。」

伍茲先生的房子位在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的郊區,附近人煙稀少,難怪可以這樣玩,不過付出的代價不小,他一個月得付台幣將近1萬3來付電費跟維持網站運作,於是他突發奇想設了募款網頁,希望流連忘返的網友們能慷慨解囊。



 
想玩玩看嗎?點這裡>>>christmasinfairbanks.com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燈#遠端遙控#開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93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