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約會吃飯搶單結帳 事後向女討錢要AA制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20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20 23:01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
男女吃飯該由誰買單,一直都是爭論不休的議題,近幾年AA制(各付)的方式也開始成為主流,一名大陸女網友就在論壇PO文寫下,和相親對象出門吃飯,等到要結帳時,對方搶著付錢,但沒想到當天晚上卻收到男子傳訊息討晚餐費用,讓該名女網友相當傻眼。

女網友於《秦楚論壇》寫下,親戚介紹一名男子給她認識,雙方先是加了微信,沒幾天對方便邀了她共進晚餐,後來女網友去赴約,吃飯過程中氣氛還算融洽,等到要結帳時,女方說要先買單時,男子卻搶著將晚餐費用給結帳了;不料,女網友回家後傳訊息感謝男子今晚的晚餐,但對方卻回說「不客氣,晚餐費用共268元」,並接著解釋「是這樣的,晚餐由於是我們相親吃飯的費用,理應大家AA,就計260元好了,你可以直接發130元的紅包就行了」。

 



女網友看到訊息後相當傻眼,並回覆說「要AA,為什麼買單的時候你要搶著買單啊?事實上我可以買單的。」,而對方便要女網友別誤會不是不想請客,而是「大家第一次見面,AA比較公平點,這樣大家成與不成也會覺得有什麼欠對方的」;該文一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大部分的人皆認為男子太小氣,要不然就是「他沒看上妳,事後覺得請妳吃飯吃虧了,想討回來」,也有網友認為「只是相親而已,AA沒什麼錯,互不相欠對雙方都好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AA制#相親#結帳#討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86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