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頭男裸上身飆高音 網友笑:奶奶超有戲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6 19:07

高手在民間,網友張曼玉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唱歌影片,裸上身唱《死了都要愛》原KEY,完美飆高音博得網友好評,只是原PO唱到肩膀爆青筋,胸肌還不斷抖動,讓網友笑回:「我一直在看你的身體」。
 
網友張曼玉在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因為看到其他網友說擅長飆高音,於是激發他的鬥志不斷練習信樂團的《死了都要愛》這首歌,影片中原PO剃平頭、戴金項鍊,抽菸的樣子相當有殺氣,可是當他開口唱時,富有情感的好歌喉讓網友超驚艷,尤其到副歌的高音部分,原PO竟然完美飆高音,博得網友好評:「這個高音很可以」、「真的好好聽」、「好聽的菸嗓」。

 
 
不過原PO唱歌時,不少網友將焦點放在原PO的身材,肩膀不但爆青筋,飆高音時胸肌也不斷抖動,讓網友笑回:「你的奶都在動了」、「用身體唱歌,爆筋」、「飆高音胸部也跟著節奏動」。
 
原PO擔任工廠工人,工作很操因此練出胸肌,而原PO也時常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唱歌影片,硬漢外型和富有情感的菸嗓讓他累積不少粉絲。


 
圖/網友 張曼玉

  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死了都要愛#胸肌#爆費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1057

0.2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