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困洪水被救出 幸運小豬面露「微笑」爆紅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7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7 15:36
這隻小豬被救出時露出一抹微笑,瞬間在網路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這隻小豬被救出時露出一抹微笑,瞬間在網路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最近大陸四川連日豪雨,造成各地出現不少淹水災情,家家戶戶都在忙著救災,盡量搶救財物減少損失。但最近有民眾捕捉到,有一隻「小豬」被成功救出後,臉上露出了一抹微笑的表情,似乎在訴說「逃過一劫」。照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小豬意外爆紅,還有不少人幫忙P圖搞笑。


 

根據《華西都市報》報導,位於四川的宜賓市橫江鎮25日發生大洪水,當地居民趕緊撤離,民眾急忙地將貴重財物搬走,試圖將損失減到最少。其中有一隻小豬,牠被村民拉著逃離災區,由於看來體重不輕,大家搬小豬搬得上氣不接下氣時,牠卻似乎露出了微笑。



這張照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。不少人戲稱「瞧牠樂得咧」、「這表情也太逗趣了啦!」還有人說「這臉上表情太有戲了」;但也有人擔心「雖然這次被救出來了,但沒多久應該就會被拖去宰了吧!」
 



由於這隻小豬的「微笑」表情太經典,不少網友就幫忙P圖,添加了許多旁白,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。但也有網友表示,這照片發生地點不是在四川宜賓,而是在廣西欽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水#小豬#微笑#逃過一劫#逗趣#表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94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