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25年想繼續!她頭髮比林書豪還高2公分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2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2 23:18
圖/河南商報
圖/河南商報

你的頭髮最多留多長?長髮過腰很常見,但如果頭髮比一個普通人身高還長,而且是NBA球星,肯定是走到哪都吸引注意!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有位樊姓女子,頭髮已經留25年,目前總長度193公分,比起華人NBA球星林書豪的191公分還高,她說未來還要繼續留,希望能達到「兩個自己」的高度。

根據多家大陸媒體報導,樊姓女子從24歲開始留長髮,至今25年,每次走在街上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爭相拍攝或合照,而且因為太罕見,「回頭率」很高,從身旁走過,大家都會轉頭多看兩眼。而當要丈量頭髮長度時,為求準確與測量方便,還必須先站上矮板凳,一人幫她從上拿尺,另一人往下拉到髮尾處,才能測出正確數字。

 

樊女表示,留長髮最大的問題在於洗髮,「一次要用掉半瓶洗髮精」,長久累積下來非常可觀。她說只要頭髮還在長,就會繼續留,「想看看能否長到自己兩個身高的長度。」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髮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701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