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吋半長釘插進心臟 他自行開車就醫:其實不會很痛!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22:50
美國一名男子意外地被釘槍插入心臟,但他卻沒事還說當下不會很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美國一名男子意外地被釘槍插入心臟,但他卻沒事還說當下不會很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真的不會痛嗎?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52歲的男子柏格森(Doug Bergeson),日前在自家廚房施工時,要用釘槍固定木板時,不知什麼原因釘槍竟然就射了出來,釘子就射進左胸心臟。但他自行前往醫院就醫,事後表示「當時真的不覺得痛耶!」

根據《WBAY-TV 2》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6月25日。柏格森回憶當時情況,他正在家中做木工框壁爐,他拿起釘槍要固定木頭時,過程中疑似沒對準,3吋半長的釘子竟然就射進了他的左胸口。

 

意外發生之後,柏格森表示「當下並沒有覺得很痛」,所以就沒有叫救護車,稍微梳洗一下之後,就自己開車到12公里外的醫院治療。他回憶,「那時我看著釘子隨著我的心跳起伏,每跳一次似乎就會抽搐一下。」



所幸柏格森大難不死,他在醫院躺了2天之後就出院回家休養。事後醫生表示,「柏格森當下沒有硬拔釘子,這樣的處置方式是對的,若是硬把它拔出來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」
 

主治醫師表示,柏格森很幸運,釘子距離主動脈只差一張紙的厚度,只要位置再稍微偏差一點,這情況可是複雜好幾倍。目前柏格森已經完全康復,最近將重返工作崗位,但他也表示「這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忘的經歷,這也讓我絕不會小看釘槍的威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釘槍#釘子#左胸#心臟#主動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827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