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屁孩惡作劇嗆殺日本網紅 竟意外釣出怪獸家長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5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5 18:18

屁孩、媽寶不分國界?日本網紅Youtuber 「YURAME」近日貼出多支他大戰惡作劇屁孩的影片,但沒想到竟意外釣出怪獸家長!
 
原來是,他在自己的影片下方,發現一名國中生發的恐嚇訊息,只見留言內容是則殺人預告,文字十分聳動不僅說要殺了他,還說不想被殺就給我打來道歉,行徑囂張!

 
 
而當該名Youtuber致電跟他說你的行為有問題,我可以報警處理時,屁孩竟態度180度轉變,先是致歉而後竟嗆說你是不是怕被殺!讓該名Youtuber氣得去告發此名學生!
 
事後,該名少年也被老師訓話,並寫了悔過書,就在以為事情都告一段落時,該名少年媽媽竟致電YURAME,說他害他孩子沒法進入好的高中,你該怎麼補償?不僅沒對少年的恐嚇行為感到抱歉,還盲目力挺兒子!
 
讓YURAME傻眼,覺得果然什麼媽媽就會教育出什麼小孩!影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媽寶」、「一個被寵壞覺得道歉跟給錢就能了事的屁孩」、「屁孩無誤!」、「媽媽才誇張。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屁孩#日本#網紅#YURAME#Youtuber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581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