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何不想待台北!她無法忍受「食物太難吃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0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00:42
圖片來源/台北旅遊網臉書粉絲團
圖片來源/台北旅遊網臉書粉絲團

台北居大不易!但因為工作機會多和薪水相對較高,加上台北的娛樂和方便,仍是吸引不少人選擇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拼!但也有人無法適應都市而決定返鄉。有網友就在PTT問「不想待台北的原因?」成功釣出一位台南女孩,她不否認台北方便又進步,但直言食物實在讓人無法忍受,引發熱議!

一名從台南北上的女網友回文表示,她在台北念了4年書,加上畢業後工作1年半,最後還是選擇回到家鄉。但不否認台北的確資源多、展覽活動豐富,工作機會和薪水也比較多,「不過相對的就是物價高房祖貴,吃東西很容易踩雷,當工作很累了卻吃到難吃的食物真的很想死。」很佩服台北人對食物的忍受度,驚訝著許多食物很不怎麼樣的店,居然都不會倒。

 

同時她也坦言,自己在台北待了5年多,仍無法適應步調快、有錢人很兇、氣氛老是好緊張等情況,決定回老家找工作,唯一想念的就是台北的交通方便!
 
言論一出,隨即引發熱議!有人反駁「台北美食滿多的,你沒發現吧!」但也有人認同,「隨便找一家店吃踩雷機率很高,尤其是小吃店」,還有網友說「台北難吃,你有來過新竹嗎?」但也有網友認為「南部人覺得北部食物差,北部覺得南部食物甜,也是滿有趣的」、「新竹人才是對食物的忍受度高吧」、「不太明白台南人對自己食物那麼有自信是…」。
翻攝/PTT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美食#台北食物#難吃#台南#PTT#鄉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76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