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羊羊走到一半突然生了 少女、愛犬一人揹一隻救命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15:58
圖/擷取自The DoDo
圖/擷取自The DoDo

一人救一隻!國外一名小女孩日前帶著愛犬,在大風雪天出外牧羊時,其中一隻羊卻突然在半路生產,於是女孩和愛犬就聯手拯救這對山羊母子,照片曝光後也讓他們瞬間爆紅。

土耳其里澤省小村莊的11歲小女孩Hamdü Sena Bilgin,因為家中經營農場的緣故,她平時就會充當家中的牧羊人,帶著愛犬托米(Tomi)不分季節,一起上山放牧羊群,而日前正當她和托米到遠離家中的雪山上吃草時,其中一隻羊卻出現要生產的徵兆,Hamdü因擔心羊媽媽的體力無法負荷來回家中的路程,因此先將羊媽媽帶到安全的地方,生產完後,Hamdü就先帶著其餘羊群回家,再率領托米一起上山拯救山羊母子。

 

最後Hamdü用後背包背著羊媽媽,托米則揹著才剛出生羊寶寶,一人一狗就這樣克服雪山,將山羊母子平安帶回家中,而她和托米的英勇救援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也紛紛稱讚Hamdü反應機制,也大讚托米實在太聽話,封牠為「救援神犬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牧羊人#懷孕#羊#生產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92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