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哭了!相隔33年再度與亡父「同框」 這全家福有洋蔥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5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5 22:21
圖/都市熱報
圖/都市熱報

「春節要到了,我們想和你再拍一次全家福。這次,有你,有我們,有媽媽,還有你未見面的小外孫們。」中國重慶一對姊妹自幼喪父,所以母親每逢過年都很難過,為了讓媽媽開心,她們想到了這方法,便是要做一張特殊的全家福,透過後製,讓爸爸也能加入,今年過年一家人終於「團聚」了。

據《都市熱報》報導,中國大陸重慶一對雙胞胎姊妹張怡、張佳生於1984年,在兩姊妹出生100天後,父母抱著她們前去相館拍攝了這張全家福,「那時候拍張照特別不容易,爸爸當時給媽媽說,以後我們抱著孫娃子再來拍全家福。」

 
1984年的全家福。圖/都市熱報

 
但是沒想到,爸爸在1994年就因為癌症而去世了,獨自撫養她們的母親,每次過年都很難過,時不時把這張唯一的全家福拿出來看。
 
而今年母親滿60歲,姊妹倆決定給她一份禮物,就是帶著母親和孩子們到照相館拍照,再請工作人員,用電腦合成技術,將父親60歲的模樣還原,並植入了最初那張全家福當中,讓一家6口終於能在照片中再次團聚。
 
張佳也說:「我們想用這張照片告訴爸爸,我們過得很好,我們也一直都很想他,謝謝他與我們再次團圓。」而這個和去世33年的父親再度「同框」的故事,也讓一大票網友哭翻了。
雙胞胎姐妹花時隔33年再度與父拍攝全家福。圖/都市熱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家福#合成#張怡張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652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