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到史前時代! 5公尺巨鱷現身遊客爭睹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3:57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佛州經常有鱷魚出沒,最近在一座自然保育公園又出現了一隻4-5公尺長的鱷魚,民眾驚呼彷彿回到史前時代,目擊鱷魚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也讓造訪保育園區的遊客暴增,爭相來看鱷魚的模樣。


 

草原上赫然出現這隻龐然大物,身長4-5公尺的鱷魚腳步緩慢向前走,在場遊客全都驚呆了!

目擊民眾:「太令人驚嘆了,我跟我老公叫牠哥斯拉,因為走過去的樣子看起來很像。」

鱷魚拖著長長的尾巴就在眼前走過,民眾到自然保育區一日遊,想都沒想過碰上這隻難得一見的巨大生物。
 

目擊民眾:「他看起來很有史前時代的感覺,太棒了!」

鱷魚出沒給了遊客一個大驚喜,一向安靜的園區開始湧進大批人潮,看看有沒有機會再跟鱷魚近距離接觸。

記者:「注意到了嗎?通常Circle B是個很安靜的園區,但今天很不一樣,大家都聽說了鱷魚的事,拚命擠出個停車位想親自看一眼鱷魚。」

佛州民眾:「我們就住在附近,跑到這邊來,因為這件事今天才特別出門的。」

美國佛州鱷魚出沒不是新鮮事,之前也有一隻5公尺長的鱷魚跑進高爾夫球場,引起一陣騷動。

新聞主播:「你可以看到牠有多大,有另一名男子逐漸靠近牠,就像來自侏儸紀公園。」

還有人目擊鱷魚在校園門口逛大街,甚至私人住家的游泳池也有鱷魚闖進來泡水,讓屋主嚇出一身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鱷魚#史前時代#保育園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89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