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話成真 西雅圖人魚社區招募中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7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4:18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示意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講到西雅圖,很多人會想到一個以美人魚為招牌圖案的咖啡品牌,這裡不只是這個雙尾人魚第一次現身的地方,這個城市裡,真的住了好幾隻人魚。幾位夢想成為人魚的民眾,在西雅圖成立社區,在這裡他們以人魚的身分生活,在水中找到在陸地上感受不到的自信。


 

西雅圖居民:「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到什麼東西,我想那到底是什麼,是一隻海豚不小心跑進湖裡嗎?因為我們這邊偶爾會發現海豹,但海豹不會跑進湖裡,然後又看到巨大的尾巴,從水裡伸出來。」

長年住在水邊的西雅圖居民指證歷歷,什麼樣水中生物會讓人這麼難以理解。

人魚社區成員妮爾森:「我是隻人魚,我基本上就是真人人魚。」
 

「人魚」這個童話中才會出現的名詞,對他們來說是夢想,更是從小到大的目標,看起來不可能實現的夢,在這裡他們把一切化為真實。

人魚社區成員妮爾森:「我在唸幼稚園的時候,老師問大家長大想要當什麼,我說我想當美人魚,大家都笑我,但現在在這裡,我是隻人魚。」

人跟人魚最大的差別,應該就是那構造特殊的尾巴,為了要當人魚,甚至甘願辭掉工作,耗費一整年的時間製作漂亮的尾巴。

人魚社區成員妮爾森:「我辭掉了白天的工作,所以我可以專心當人魚,所以現在我在家工作,在這個隔間的小小工作室。」

不只有西雅圖有美人魚社區,北卡羅來納也有好幾十隻的人魚,同時在陸地跟水裡生活。

人魚社區成員:「我是在這裡製作這個尾巴的,他們不是真的,不要跟其他人說喔,這尾巴花了我4個月,鱗片都是我手工縫上去的,我的尾巴價格大約2900美元起跳,就像是一襲高級訂製服,這確實像是訂製禮服只是它是尾巴的樣子,而且你還可以穿著游泳。」

要當上一隻美人魚,穿上厚重的人魚裝優游,還要有點本領。
 

人魚社區成員:「這個尾巴重達50磅(22公斤),在水中可以維持中性浮力,你必須可以承擔一些重量游泳,並且快速游泳。」

套上矽膠魚尾跳進水池,這些半人半魚的社區成員,變得跟在水面上完全不一樣,燦爛自信的笑容,優雅的泳姿,讓人覺得他們原本就是生活在水裡生物。

人魚社區成員歐布洛奇:「大約4年前,我發現有一整個社區的民眾都是非常喜愛人魚就跟我一樣,作為一個人魚,我不像這些女孩這麼容易,你看到一個人魚女孩,你會覺得那很美麗,但你看到一個男生要當人魚,通常大家會…我們致力推廣,讓大家較能接受男性人魚。」

獨特的社群生活方式,讓這些半人半魚能夠被充分接納,在水裡他們不只是找到自信自在,對他們來說,更是為了這世界保留一點珍貴的想像跟魔法。

人魚社區成員拉穆芮:「我喜歡看到孩子們眼睛發亮,我喜歡他們看著我是一隻人魚,突然間像是所有事情都有可能發生,魔法是真實的,沒有規則,你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,沒有人可以告訴你什麼事是錯誤的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雅圖#人魚#社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40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