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員回家當奶爸 呼籲:要生就要教育,不要養怪物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5 12:33

超夯日劇《月薪嬌妻》中的「戀」舞在各地引發模仿熱潮,而宜蘭縣一名消防員日前因準備留職停薪回家當「奶爸」,特地穿上出勤時重達19公斤的全套裝備,大跳「戀」舞,一舉一動完全神複製劇中動作,讓網友大讚實在太厲害!


宜蘭南方澳分隊的30歲消防員陳晉境,日前因為要暫時告別隊上,回家當起「全職奶爸」,因此特地穿上平時出勤時的面罩、消防衣及手套,甚至揹上氧氣瓶,全身上下的裝備加起來重達19公斤,但他跳起《月薪嬌妻》中的「戀」舞完全沒有困難,動作流暢度完全不輸劇中角色,讓不少網友超級佩服,大讚他是最強奶爸。

 

而他也在臉書上表示,其實這一路走來最辛苦的都是自己的老婆,同時也說「媽媽這角色是世上最辛苦的無誤,只是常常都被世俗認為理所當然就忽略掉了」,這一切都讓他深深體會到不能當個豬隊友,要當個能夠carry老婆的人,最後他也呼籲,生不生小孩都是夫妻間自己討論決定的,但若決定要生「就要花心力時間一同教育,不要養出怪物來危害社會」,一番話獲得大批網友讚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月薪嬌妻#消防員#奶爸#跳舞#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2

0.1580

0.35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