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吸大麻!日「不良牧師」揹十字架環台苦行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5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6 10:40
▲圖/擷取自アーサー・ホーランド Arthur Masayuki Hollands官方網站
▲圖/擷取自アーサー・ホーランド Arthur Masayuki Hollands官方網站

牧師給人的印象應該是什麼樣子?有位65歲、人稱「不良牧師」的日本牧師岡田正之(アーサー・ホーランド Arthur Masayuki Hollands),不僅有渾身顯眼的刺青,目前他人就在台灣,進行一件教人出乎意料的計畫。

為了勸導青少年遠離黑幫及毒品,岡田正之帶著40公斤的十字架來到台灣,7月4日從台北101前出發開始他的環島苦行,沿途也以自身故事與行動進行宣講勉勵眾人,預計用15天的時間抵達高雄85大樓。

 


▲路上遇到熱情民眾。(圖/擷取自アーサー・ホーランド Arthur Masayuki Hollands官方網站)

岡田正之青少年時代年輕氣盛又愛打架,20歲到美國時也因為空虛而沉迷大麻,幸而遇到信仰虔誠的長輩拉他一把,讓23歲的他不僅受洗也就此洗心革面。1992年開始,岡田正之在日本展開揹十字架環島活動,又陸續到韓國、美國,他在所停留的地方舉辦演講、對談,期待為這世界帶來更多改變,因為三番兩次在苦行途中遇到台灣人,促成他造訪台灣的契機。

 
當台灣環島苦行開始後,沿途總遇到許多年輕學子或是教會信徒前來致意,也有人陪他走一段,想更了解關於岡田的故事與動機。


▲也有青少年朋友前來打招呼。(圖/擷取自アーサー・ホーランド Arthur Masayuki Hollands官方網站)

根據活動臉書及牧師的官網描述,儘管身為牧師,岡田正之卻在自己的網頁上寫著「不喜歡所謂的『宗教』」。他以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傳講超越宗教的語言,勇敢地向日本著名黑道組織「山口組」傳福音,也向受刑人、青少年傳遞關心。雖然已經65歲,然而體力保持良好的岡田正之牧師,應該還可以為理想再戰數十年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牧師#基督教#環台#苦行#十字架#黑幫#老大#毒品#不良牧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577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