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軟不願承認存在?Office其實有「快捷鍵」可以秒叫出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5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5 17:32
微軟Office系列軟體,最早其實運作於蘋果麥金塔電腦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微軟Office系列軟體,最早其實運作於蘋果麥金塔電腦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自上個世紀微軟(Microsoft)推出Office系列辦公應用軟體,Word、Excel和PowerPoint,逐漸成為大多上班族每日要面對的夢魘。1989年首發迄今,Office系列軟體也將迎來35週年,不過你知道嗎?其實在Windows作業系統底下,有幾組快捷鍵可以直接叫出Office,但它們像是「受詛咒」般,官方從未在支援說明中記載此事,好像不願意承認這幾組快捷鍵的存在。

更多新聞:美國警長大讚「台灣知名零食」!連狗都搶著吃 77萬人朝聖

 

據《PCGamer》文章,微軟自2016年買下社群平台領英(Linkedin)後,強行在Windows的默認網頁瀏覽器中,加入快捷指令「Ctrl+Shift+Alt+Win+L」,可以直接進入領英頁面;撰文者戲稱,這是Windows 11中「最受詛咒」的一組快捷鍵,「當然,點兩下滑鼠左鍵(打開瀏覽器後,點擊書籤)會更容易些」。

更多新聞:噁!印度變態攤販疑在冰淇淋「加料精液」 自瀆畫面全都錄

類似的快捷鍵並不止於此,在Windows 11按下「Ctrl+Shift+Alt+Win+W」,可以在瀏覽器打開Word,前面一樣的指令後面「+X」是打開Excel、「+P」則為PowerPoint。怪異的是,上述均為瀏覽器中的365版本,唯獨「+O」打開的Outlook是桌面應用程式。
 

撰文者指出,最有趣的莫過於,微軟官方的快捷鍵支援說明當中,並沒有列出上述Office或領英的快捷鍵,好像不願意承認它們的存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微软#Office#快捷键#365版本#Windows#瀏覽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751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