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當黏土?必勝客愚人節擬推「芝心蛇圈圈」 網瘋傳崩潰

編輯 張庭暄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2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2 11:45
必勝客近期將推出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必勝客近期將推出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。(圖/業者提供)

創意沒有極限!知名連鎖披薩品牌「必勝客」才正推出清明限定鹹香口味「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然而近期又有疑似是員工的網友瘋傳新口味「芝心蛇圈圈」,似乎預計在愚人節當天開始限定販售,許多員工無奈嘆「公司真的沒有極限欸」。

必勝客疑將在愚人節推出該款披薩。(圖/翻攝自靠北必勝客臉書)

 
一位自稱為必勝客員工的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必勝客」上爆料,近期疑似將推出款名為「芝心蛇圈圈」的新款披薩,其實就是披薩最外層的芝心餅皮繞成了蛇的形狀,他也在貼文中無奈稱「必勝客真的沒有極限.....」。

更多新聞:兒童快看! 3張100分考券吃pizza.百貨孩市集

隨著貼文的曝光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已經把披薩當作黏土在操作的部分了.....」、「門市人員真的辛苦了,感覺會很多人想離職」、「是要跟草仔龜一起搭配組合玄天上帝保佑Set嗎?」、「先是忍者龜,然後現在又來一條蛇,誰能想像店員接下來會有多難熬」、「覺得門市人員好辛苦,但真的忍不住笑出來」。

 
網友稱必勝客創意無極限。(圖/業者提供)

必勝客日前才宣布推出「芝心雙粿草仔龜披薩」,就已經有不少員工跑到「靠北必勝客」的粉專發文抱怨,認為這樣難做且費時間的披薩,根本就不適合推出,苦到的都是店員而已。沒想到不僅有「忍者龜披薩」,現在又爆出愚人節即將推出「芝心蛇圈圈」,讓許多員工忍無可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相當有創意「必勝客研發人員到底都嗑了什麼」、「蛇這麼可愛,怎麼可以不買(打開錢包」、「要不直接報名翻糖蛋糕比賽」。

更多新聞:成分曝光!麥當勞糖醋醬驚「含1水果」 死忠顧客崩潰:被毀了

有店員直接匿名抨擊表示「真心覺得公司研發部已經走火入魔了,我們是連鎖披薩速食店耶?不是什麼創意披薩接單製作耶!烤箱加風管,讓披薩能烤6分半就出來,標準的外帶時間就是14分鐘能做好綁好給客人,這才叫速度,我就問這隻被輾過的龜,要做多久?有辦法讓門市符合維持服務水準嗎?」、「巨人、烏龜又是蛇?公司高層我想問,你們確定這是在賣披薩嗎」。
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必勝客#芝心蛇圈圈#披薩#黏土#新品#愚人節#草仔龜披薩#速食#無極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55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