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格蘭夫妻戶頭「突進帳4.4億」成富翁!兌現瞬間崩潰了

編輯 張庭暄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22 1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22 10:10
該對夫妻相當驚喜投資帳戶突多上億元。(圖/翻攝自@Glasgow_Live · 11h)
該對夫妻相當驚喜投資帳戶突多上億元。(圖/翻攝自@Glasgow_Live · 11h)

驚喜賺到意外之財!蘇格蘭一對夫妻理查德(Richard Warnock)與潔奎琳(Jacqueline Warnock)日前驚喜發現,兩人在全球投資公司Abrdn的股票帳戶,竟突然多出1080萬英鎊(約新台幣4.4億元)的鉅額資金,驚呼「我們中了大獎」。孰料,最終真相卻傻眼了。

據《每日紀事報》報導,夫妻倆人在全球投資公司Abrdn各自擁有一個帳戶,並持有5年時間。周三早上理查德發現帳戶多出830萬英鎊,潔奎琳的帳戶則多出250萬英鎊,總共1080萬英鎊(約4.4億新台幣),理查德當下驚呼「我以為這是真的,我們中了大獎,就是贏得歐洲百萬大獎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通勤族哭哭 電價漲衝擊雙鐵「TPASS也漲?」交長回應了 

當他看到帳戶數字時,不僅心跳加速,甚至開始規劃如何運用這筆意外之財;原以為是自己多想,不過隨後聽到潔奎琳的股票也上漲,讓他更確定是公司的投資暴漲。然而,億萬富翁的美夢只維持短短數小時,在聯絡獨立財務顧問、想要兌現利潤時,夫妻倆才赫然發現,原來只是股票系統出現「小數點位置錯誤」,頓時從天堂跌入地獄,失望至極!

更多新聞:1杯抵3罐瓶裝茶!他疑惑為何「手搖店開一堆」 內行解答了
 

對此,Abrdn發言人解釋,他們從第三方收到的基金價格數據存在問題,導致系統在3月20日短暫出錯,所幸並未對客戶實際擁有的資金造成影響。儘管如此,理查德與潔奎琳仍感到不解,「我們不知道這樣的錯誤是如何發生的,也認為我們不是唯一空歡喜一場的人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格蘭#投資#股票#帳戶#獎金#億萬富翁#錢#系統問題#小數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881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