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清華」招生 TVBS替原住民打造新家


發佈時間:2010/03/02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88水災成立於屏北高中的「原住民教育實驗班」,去年由8月「小清華」專案起跑,計畫落成,終於可以開始正式招生,預計將要招收60名南部的原住民學生,從教學到住宿一手包辦,TVBS文教基金會更投入1億打造「小清華」宿舍。

政次林聰明:「我們有一個理想,希望在原住民的區域,可以培養出一位未來的歐巴馬。」

誇口希望培養出另一個台灣版的歐巴馬,清華大學跟屏北高中,為88水災設立的「原住民實驗專班」,又稱「小清華」,正式招生60原住民國中生,TVBS文教基金會也不遺餘力,替他們打造另一個家。

清華計畫發起學者李家維:「TVBS承諾捐贈1億,我們就把它轉做建築經費,這是一個強調住宿為教學理念的實驗班,他們(TVBS)這次就是用10年,這棟房子蓋好了,包括10年的維修費用,他們(TVBS)繼續支持。」

88水災重創南部,教育更是慢不得的重建大工程,「小清華」的誕生,就是希望給原住民孩子,沒有經濟壓力的求學環境。台大教授黃榮山:「很感動的地方就是,透過免學雜費的方式,解決經濟收入很低的問題。」

TVBS文教基金會投入心力,打造「小清華」的宿舍環境,希望給在水災受創的原住民學童,一個關懷的家,跟一個繼續努力的希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5

0.1691

0.3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