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罵國光爛 涂醒哲:願打國光疫苗

記者 楊鎮全 劉錦源 / 攝影 徐國衡 蘇偉誠 台北-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6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防堵新流感,衛生署呼籲全民接踵疫苗,但是最近因為不良反應個案增加,爆發緩打潮;昨天疾管局請出前衛生署衛,也是民進黨立委的涂醒哲代言「防疫即時通」,呼籲全民接踵疫苗,涂醒哲甚至還說,施打疫苗絕對是正確的政策;只是有媒體報導過,涂醒哲說國光是全世界最差的疫苗,現在涂醒哲又說,他會指定施打國光,這樣的轉變,讓民進黨團有點尷尬,說這一切都是涂醒哲的個人行為。

民進黨立委涂醒哲:「您好,我是涂醒哲。」

你沒看錯,幫疾管局代言的,真的是民進黨立委涂醒哲。涂醒哲:「新流感疫苗已經打了500多萬劑,第二波疫情也明顯受到控制,可見疫苗的確有效。」

涂醒哲支持疫苗政策,但從媒體報導卻看見,涂醒哲曾經說過,國光是全世界最差的疫苗這句話,身為疫苗推動協會常務理事,涂醒哲態度是不是有轉變?

民進黨立委涂醒哲:「我是幫衛生署的政策代言,我不能跟你說國光疫苗是好的,說國光疫苗是好的,這句話是謊話,這一種少見的併發症,或是不良反應,沒有辦法用臨床實驗做出來的。」

強調支持的是正確的政策,無關藍綠,涂醒哲前一天他還在黨團召開開記者會,力挺國光到底。涂醒哲(99.1.5):「我會為了幫楊志良,以及衛生署的這個忙,我會指定國光,就是不良反應的處置,所以才會造成大家信心流失。」

民進黨立委葉宜津:「那是涂委員個人的言行、個人的看法,我對我的健康,比對疫苗有信心,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打疫苗。」

涂醒哲用專家身分,要民眾對疫苗政策有正確認識;只是在藍綠壁壘分明的政治氣氛下,涂前署長的發言,似乎和民進黨的涂立委很難連結起來。

◎畫面來源:中央防疫中心、中時電子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涂醒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586

1.1793

1.8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