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應嫩模艷照 陳冠希:太笨太相信人


發佈時間:2011/12/08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08 21:23

沉寂1個月,陳冠希昨天在北京,首度回應和嫩模謝芷蕙的自拍慾照事件,他說是自己太笨太天真,去相信錯的人。

相擁舌吻,一連串親密照,是陳冠希和香港16歲嫩模謝芷蕙,今年11月流出的自拍照,香港媒體報導,當時兩人正開始交往,卻在艷照曝光後,陳冠希主動提分手。嫩模謝芷蕙(2011.11.3):「我現在心情不好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哭過啊?」謝芷蕙:「有哭過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因為照片外流,所以分手啊?」謝芷蕙:「這些我不說了。」

女主角帶著哭腫的泡泡眼回應,男主角陳冠希則是神隱加拿大躲避媒體,沉寂1個月,陳冠希7日在北京出席活動時,首度回應第二次慾照風波。

藝人陳冠希(2011.12.7):「很長時間沒碰到記者,那我要跟你們說幾句話,大概半年前,7個月前,其實我跟我的女朋友Vincy(楊永晴)已經分手,其實自己人不開心,開始迷茫,找了一些錯的出口,去讓自己開心,整個事情來說,這一次是我錯,是我錯,我的人太直,我的人太笨相信。」

陳冠希面帶微笑認錯,和上一次慾照風波,正襟危坐的模樣實在差很大,但這段話卻似曾相似。藝人鍾欣桐(2008.2.11):「我以前好傻好天真,現在我已經長大了。」

真不知要說兩人很有默契,還是陳冠希把創意,都用在拍照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5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