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空姐明星臉」 華航、遠航月曆比美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14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充滿話題性的華航月曆,2012年依舊由自家人上場,海選出12位美女空姐,不同的是,這回拉到國外拍攝,在荷蘭、美國和澳洲取景,12位空姐中還有人有超級明星臉,看中航空月曆吸引人氣,今年復航的遠東航空,也首度推出空姐年曆,兩家航空公司,不約而同打出美女牌。

打出美女空姐牌,2012年華航形象月曆出爐,從自家美女空姐海選出12位,省下代言費用,再把拍攝場景,拉到國外,飛到荷蘭、舊金山和澳洲取景,噱頭十足。

就連美女空姐,也小有來頭,不只拍過企業簡介,還客串拍過偶像劇的江婉妤,今年27歲,年資2年,是華航地勤,笑容甜美;而身材高挑的林鈺聆,今年才24歲,入行1年多,笑的時候和歌手孫燕姿有幾分神似。華航空姐林鈺聆:「就說我覺得你長得好像一個歌手,後來就想到,啊,我知道,你長得像孫燕姿。」

不只有小孫燕姿,還有小熊黛林,一樣24歲的趙人右,挽起頭髮的時候和名模熊黛林,相似度高達百分之80,形象月曆不找明星,依然有話題,就連民眾也搶著跟美女空姐拍照。記者:「林志玲代言你也不一定拍?」民眾:「不一定,不一定跟她拍照,我比較喜歡跟空姐拍照。」

不讓華航專美於前,今年重新復航的遠東航空,也首度推出空姐年曆,自家空姐當Model,背景還有台灣101,儘管單張印刷,相較單薄,但民眾反應超熱烈。遠航經理楊天佑:「旅展的時候,在發送的時候,都出現民眾用搶的。」

遠航年曆只送不賣,華航月曆則是首度網路上讓民眾訂購,暗自角力,打出美女空姐當招牌,讓年曆更有話題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66

0.1278